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
多谢财新网给了我这样一个分享和记录自己思考的平台。职业投资是我的工作,也是爱好,不论生活经历怎样的高峰和低谷,我都非常庆幸自己还能有机会进行相关的思考。在投资中,我认为最重要的便是独立的、高质量的思维,人云亦云的想法不仅完全不能创造价值,而且往往意味着危险的毁灭。我会继续努力的学习并提高自己,并保证在这里写下的每一个想法都是独立的、原创的、有价值的干货,并希望能和朋友们在这里记录并分享自己对投资的思考和理解。

2014年,加油!

话题:



0

推荐

William Sun

William Sun

20篇文章 6年前更新

投资业者。

文章